四末玖初

偷懒中……wb同名

【灿白】我们结婚了01-02

大势Idol&新人演员出演我结男男版

存档一下好几年前敲出的第一篇同人文(没想到那时候第一篇就开了长篇,现在我怎么这么懒),当初还是用贴吧发文,现在贴吧账号也不用了,搬至lof存一下。

回看只觉狗血幼稚,极度羞耻(饶了我吧)

全文叙述过程参照综艺我结的流程,有原创组合和人物出场。

————————————————————————

EP1、130706 爱情初选择(上)

 

【我结演播厅】

“大家好,这里是——我们结婚了。粉丝们一定对今天期待已久了吧,没错,我结终于诞生了男男版!并且第一季嘉宾就很值得期待。不过,节目开始前先介绍下本季和我一同担任MC的三位美男!”

主MC朴美善说完环顾左右,眼里满是慈爱与欣喜。

 

镜头先是转向坐在她左边的男生。

金发微卷,肤白且干净清爽,眉眼稍带邪气,宛如漫画中走出的王子,仅一个微笑和眨眼便足以攻占女心。

 

“大家好,我是EXO-M的队长Kris,很高兴能够担任本季我结的MC。这次参加的嘉宾有两位是我的好朋友,电视机前的你们一定要锁定屏幕!”

 

“欢迎Kris!EXO-M最近在举办演唱会应该很忙吧,能抽出时间来参加真是太好了!”朴美善伸出右手,Kris立刻恭敬地握住。

“好朋友来参加节目,当然要应援了,说实话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

 

“原来是这样。”朴美善点点头继而转向自己右侧,“接下来向大家介绍第二位MC——Light的队长江禹南!”

 

“大家好,我是Light的队长江禹南。好久不见~”

 

镜头前的男生一头张扬的银发和稳重成熟的外貌形成极大反差。偏又嗓音低沉充满磁性,举手投足间尽显领导风范,不得不引人瞩目。

 

“说起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最火的组合不就是EXO-M和Light吗?两队的队长此刻就坐在我身边,说实话我之前还有点担心。”朴美善看着江禹南故作玩笑地说。

“谢谢姐姐的夸奖,昨天粉丝们还留言说让我在演播厅和MC们好好学习,姐姐完全不用担心。”

 

“有禹南君这句话我就放心多了。那么,最后的MC是——最近的大势团体B.A.P的郑大贤!”

朴美善说完率先鼓起了掌,Kris和江禹南跟着鼓掌,纷纷对最边上那人使眼色。

 

郑大贤直接无视了两人的眼神对着镜头欢快地挥手。

“大家好,我是B.A.P的主唱大贤!很高兴成为MC,希望大家多多喜爱本季我结还有B.A.P!”

 

“听说三位关系不错,私下里是好朋友吗?”朴美善好笑地观察着不停进行眼神交流的三人。

“其实是因为我的一位亲戚和Kris哥、禹南哥都很熟所以我们才认识的。”郑大贤说完瞥了眼装不熟的两人,“这次的嘉宾之一就是我那位亲戚,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吧?”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瞧我们聊着聊着都快忘记时间了,那么现在就赶快开始第一期的节目吧!”

接到工作人员的指示朴美善及时结束了对话,节目画面出来的同时演播厅顿时安静了下来。

 

 

【首尔某体育馆内】

偌大的场馆中上万名粉丝一同尖叫欢呼着。

 

“江禹南、Lucien、边伯贤、Angelo、Zero、Levi,we are light shine on you!”

 

 

【演播厅】

    朴美善:这是在演唱会现场吗?

    江禹南:没错,3月份开始我们就在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我结拍摄那天刚好是我们世巡最后一场。

 

 

【体育馆】

舞台上一袭白衣的少年弹奏着钢琴,温柔的嗓音梦幻又迷离。

 

“Remember,在你感到辛苦时,我一直会以眼泪交换笑容。请别在没有我的地方哭泣,don’t cry。因为是爱哭的你,oh~”

 

 

【演播厅】

朴美善:是伯贤啊~声音真的很甜美!

 

 

【体育馆待机室】

“咚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化妆室内吵闹庆祝的各种声音,身为忙内的Levi赶忙跑过去开门。

 

“哥哥们,是任务卡!我结的任务卡!”小可爱Levi双手捧着红色任务卡蹦跶着坐到沙发上。

“呀,还不快给我,反正也不可能是你。”Zero一把搂住他抢过任务卡,“我们忙内这是想结婚了?”

“才没有。哈哈哈,快停,stop,stop,木下零你又挠我痒痒……”

“叫哥。”

“就不。”

 

 

【演播厅】

朴美善:忙内太可爱了,所以哥哥们才总想去逗弄吗?

江禹南:这倒不是,Levi和Zero都是忙内,关系比较好,所以平时玩得比较疯。

 

 

【待机室】

“开了几小时演唱会你们还不累。”

随着开门声传来一道温柔的嗓音,沙发上的两人迅速停止了吵闹,安静坐着。

 

“哥,给你。”木下零乖巧地递上任务卡,之前逗弄忙内的小恶魔瞬间成了温顺的猫。

 

 

【演播厅】

朴美善:孩子们看来很听Lucien的话啊。

江禹南:斯恩是队内的二哥,很多时候都帮着我管理孩子们,是很可靠的人。不过大家这么怕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斯恩的跆拳道很棒,打人会很疼。

郑大贤:真的,我见过,斯恩哥生起气来可不是一般的恐怖。

 

 

【待机室】

陆斯恩拆开任务卡看了眼,嘴角忍不住上扬:“我结男男版第一季嘉宾是……”

 

坐在对面的两忙内好奇地眨着大眼睛等他公布。

虽然事前采访六人都做过,但公司并没有明确告知最后谁去参加这个节目。

 

“就是——伯贤!”陆斯恩冲着坐在椅子上缩成一团玩手机的小人儿挥了挥任务卡。

边伯贤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一旁的江禹南也是同样的表情。

 

“居然是伯贤哥,伯贤哥可是‘忙内’啊,我们伯贤哥还没成年怎么能结婚呢?”木下零一脸幸灾乐祸地拉着Levi起哄。

“我这是童颜,嫉妒了?”边伯贤拿过陆斯恩手中的任务卡仔细看了起来,其他人也都凑了上来。

 

“居然还是选择制,如果双方没有互选就失败。哇,伯贤哥,如果对方不选你你岂不是会很丢脸?”

“木下零,你这张乌鸦嘴只有在损人时韩语才说得这么好。”

 

“那我下次损你时改说家乡话好了~”木下零一脸真挚。

忙内Levi适时提醒:“你忘了伯贤哥日语好得能做翻译吗?”

 

“对哦。”木下零泄气了一秒很快又再振奋起来,然而只是瞥了一眼正在大吃特吃的Angelo就选择了放弃。

这位哥哥虽然是英韩混血,但看美剧时竟然还有听不懂的对话要咨询伯贤哥。

 

“斯恩哥,不然下次你帮我译成中文。”

陆斯恩拍掉缠上肩膀的手残忍拒绝:“零,不是我想打击你,上次中国巡演可是伯贤给你当了全程的中文翻译。”

 

Levi已经笑到肚子疼了,谁知道木下零转身握住了自己的手。

“Levi,伯贤哥应该听不懂泰语吧。”对方太过诚恳炽热的眼神让小忙内稍稍红了脸,视线不知道该往哪儿停留,最后还是边伯贤一句话拯救了他。

 

“不好意思,零,我最近正在学习泰语。”

“K.O.!”江禹南坐到木下零旁边一脸同情,“零,不要随便和我们家‘忙内’顶嘴。”

 

边伯贤懒得理笑疯了的一群人,望着手中的卡片出了神。

自己早就明确地告诉社长不想参加这个节目,为什么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

 

对方会是谁呢?

不管是谁都只能演戏了吧。

毕竟无论是谁,都不会是那个人。

 

 

【小黑屋采访】

边伯贤:大家好,我是Light的伯贤。嗯,我现在正在演唱会现场。很高兴这次能够参加《我结》,我会在节目中向大家展示新的面貌,请多多期待吧!

今天是2013年Light世巡的最后一场,但不久之后我们会带着新专辑回归的。

谢谢,再见!

 

 

【演播厅】

朴美善:没想到居然是伯贤,伯贤看起来果然像是忙内,太可爱了。

江禹南:经常会有这种误解,所以零和Levi有时会摆出很不服气的样子。

朴美善:青春真好~好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第二位主人公。

 

 

屏幕上的画面跳转到某个时装秀场,帅气的男模和性感的女模让演播厅气氛high了起来。

朴美善:难道第二位主人公是模特?究竟是谁呢?

 

 

【时装秀现场】

颀长俊美的身影跃然屏幕中央,尽管只是昏暗环境下模糊的背影就足以让人疯狂。

音乐声响起,秀场的灯光随着那抹身影走近依次点亮,主人公的模样也愈渐清晰。

 

完美精致的脸庞,精灵般独特的双耳,笑容真诚而帅气。

第二位嘉宾正是SM的新人演员&模特——朴灿烈。

 

 

【演播厅】

朴美善:呀,让我冷静一下,居然是灿烈君。最近我周围很多人都喜欢他!

Kris:灿烈虽然先以演员和模特的身份出道,但实际上他也是一位优秀的rapper。以后当他用歌手的身份站上舞台时大家会发现他更多的魅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和支持他!

 

 

【后台化妆室】

“谢谢,辛苦了。”朴灿烈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任务卡,连连鞠躬。

 

 

【小黑屋采访】

朴灿烈:大家好,我是S.M.公司的新人演员&模特——朴灿烈。我结男男版第一季就邀请了我,我感到很荣幸也很开心。虽然听说是选择制后有点小小的担心,但无论怎样,我很期待。

亲爱的,希望能早点见到你!

 

 

【演播厅】

朴美善:太帅气了!

郑大贤:姐姐,灿烈哥和我们三个谁更帅?

朴美善:都很帅,这种问题我才不会上当。

 

 

接下来出场的第三位主人公是B.A.P的队长方容国。

第四位主人公是某个新人组合的成员,因为出道前的一系列自拍照最近很有人气。

 

不过除了兴致勃勃的郑大贤,Kris和江禹南明显没有多大兴趣,只是附和着应了几声。

只不过当第四位嘉宾的脸出现在屏幕中时两人还是有些惊讶。

那孩子和边伯贤长得太像了。

 

 

朴美善:第一季节目就有两位嘉宾是新人,最近的新人真是厉害。我们的MC们会担心吗?

Kris:这个领域有新鲜血液才有新的活力和竞争,所以对每位新人我都很支持鼓励,毕竟能出道都不容易。

郑大贤:快看,我们的嘉宾们要见面了。

 

郑大贤一句话演播厅内聊天的几位注意力又集中到了屏幕上。

“几天后”的字样消失后,一家漫画店出现在画面中。

 

朴美善:在这里的会是谁呢?哦?是灿烈君~

 

 

【某书屋】

朴灿烈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还不是很适应综艺的录制氛围。录制开始后他便在书架间来回徘徊着。

 

“其实出道后就很少来漫画店了。既然另一个人还没来,不介意我先看看漫画吧?”他边说边从书架上抽了几本感兴趣的漫画,在走回座位的路上就翻看了起来。

这样过去了大概十五分钟,朴灿烈看得正入迷时,安静的漫画店里响起了脚步声。

 

 

【演播厅】

朴美善:终于来了,灿烈君第一个见到的人会是谁呢?

 

 

【书屋】

“你好。”

陌生的声音从面前传来,朴灿烈抬起头看到了笼罩在阳光中的可爱脸庞,那个人的名字差点脱口而出。

可惜终究不是他。

 

“你好。”合上书,朴灿烈起身抽出身侧的椅子示意男孩坐下。

“对不起,我是不是迟到了很久?”男孩将背上的双肩包甩在桌上,不算小的声音引起了附近一些读者的不满。

“糟糕,看来吵到大家了。”男孩尴尬地挠挠脖子。

朴灿烈笑着替他拿起包:“这里不太适合聊天,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

 

 

【小黑屋采访】

太勋:第一次见面就出糗,真的很抱歉,希望不要给灿烈哥留下坏印象。

朴灿烈:看起来是率真开朗的性格,是挺有趣的弟弟。

 

 

【某餐厅】

“我在网上看过你的照片。嗯……我是哥哥,所以不说敬语也可以吧?”

朴灿烈说完男孩用力地点点头,傻乎乎的模样不仅逗笑了面前的人也让屏幕前的一群人露出了笑容。

 

“我是朴灿烈,很高兴见到你。”

“我叫太勋~”  

 

连自我介绍的语气也是上扬的,果然性格活泼的孩子。

若说太勋和边伯贤像,可即便闭着眼睛朴灿烈都能感觉出不同。

若要说他们不像,那冒失活泼的个性、相似的轮廓和笑容又总能让朴灿烈不适时地想起边伯贤。

 

“我知道,最近你在网上比较红。”

因为你和他的相像引起了很多关注,而只要是与他有关的事物我都有在关注着。

 

“都是运气好。”面前的人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故意降低了音量,使得原本略显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搞笑,朴灿烈于是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是学生?”

“嗯,刚上大一。一下课我就直接赶过来了,没想到还是迟到了。”

“95年生?”

“前辈怎么知道?”

“猜的。我比你大三岁,叫哥就好了,我也刚出道没多久。”

“我也一样。”

“那我们都一样是新人了。”

“嗯。”

 

 

【演播厅】

朴美善:这一对相处得还不错,看起来也很相配。

Kris:的确。

江禹南:我也认同。

郑大贤:来看下一对吧,对于下一对我很期待哦~

 

 

【TS公司B.A.P练习室】

练习室内成员们正在认真排练舞蹈,一曲终了,六人都累得倒在地板上喘气。

 

“Hello~”就在这时,练习室的门打开了,某道身影出现在众人眼前。

“前辈好。”看见来人六人有些讶异,但还是迅速起身鞠躬问好。

“都坐下休息吧,刚练习完应该很累。”

边伯贤将买来的冰咖啡和刨冰递给每个人,而某人早就伸出双手等待已久了。

 

“没你的份。”边伯贤直接拿起最后一杯喝了起来。

“大侄子,你竟然这么对你叔叔!”郑大贤不满地抢过他正喝着的咖啡飞快地吸食。

其他五人知道他俩一向的相处模式,便都喝着咖啡一错不错地看着两人开玩笑。

 

“大贤哥,伯贤哥说不定会是容国哥的夫人呢,你也不给容国哥一点面子。”忙内Zelo咬着吸管不紧不慢地说。

“小番茄,谁告诉你我是夫人了?”边伯贤不满地瞪了眼他,吓得Zelo迅速躲到了郑大贤背后。

 

“呀,干吗欺负我们家忙内?”郑大贤拽着边伯贤上下前后扫视好几遍叹了口气,“你就认清事实吧。”

“你……”

 

“伯贤,我们去天台聊聊?”

边伯贤刚想向往常一样同郑大贤斗嘴就被方容国打断了。

“好。”边伯贤点点头,离开时还在心里默默埋怨了自己几句。

怎么一见到郑大贤就要拌嘴,倒把重要的事给忘了,自己可是来和容国哥见面的。

 

结果两人在天台也没聊多少实质性的东西,只是为了节目播出份量进行了几段老套的对话。

下楼的时候工作人员先行离开回到了练习室,方容国在某个拐角叫住了身后的人。

 

“伯贤,因为和你比较熟有些话才说得出口。如果最终我们是一对的话,可能要委屈你以后都陪我演戏了。”

“容国哥,我也是这么想的。其实对方是谁都无所谓,只是比起不熟悉的人,和哥在一起或许演技还会好一点。”

 

边伯贤说完瞥见方容国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容国哥这样是为了力灿哥?”

“或许吧。”方容国嘴角泛起一抹苦笑,“我们下去吧,过太久回去他们又得闹了。”

 

“我们的新婚夫妇约会回来了。”两人一进门就被郑大贤搂住起哄。

“又不是你结婚你激动什么?”金力灿说这话时紧盯着边伯贤,而后撞上方容国的视线又不自然地避开,便没有看到边伯贤玩味的眼神。

 

“我们见面的时间快到了,我该去见另一个人了。”边伯贤甩开郑大贤的胳膊说。

“伯贤,你就选容国哥好不好?”郑大贤凑到他身旁,还没讲完便被一只手拖了回去。

 

“郑大贤,你就爱多管闲事。”刘永才毫不留情地掐住他刚刚搂边伯贤的那只手。

“永才,你想,如果伯贤和容国哥是一对,那容国哥就得叫我叔叔了!”然后就叫你婶婶。

当然最后这句话郑大贤是附在刘永才耳边说的,然后全场的人都莫名其妙地看着刘永才红着脸追打郑大贤的戏码。

 

 

【演播厅】

朴美善:看来大贤是真的很希望伯贤和容国在一起啊。

郑大贤:没错,什么时候我还能再有这样合理的理由欺负一回队长!

 

 

和方容国的见面结束了,接下来和另一个人的见面地点是附近一家餐厅。

趁工作人员整理东西的时候,边伯贤去了趟厕所,洗手的时候被突然出现在镜子里的人吓了一跳。

 

“力灿哥,是你啊。”

“伯贤,你……不……不会选容国的对吧?”金力灿支支吾吾地问完了一句话,罕见的模样让边伯贤起了调侃的心思。

 

“这可说不定,如果我马上要去见的人很难相处那我肯定选容国哥。”

“怎么可能,你马上去见的人一定比方容国那家伙好一千一万倍,这世上不会再有比方容国还难相处的人。”

 

听到这番话边伯贤嘴角忍不住上扬,为了让自己不选容国哥金力灿居然狠得下心这样黑他。

这两人藏藏掖掖,不敢表露心意的样子真有意思。

 

“放心吧,我不会选容国哥的。”边伯贤走上前拍了拍金力灿的肩膀,“我可不想让郑大贤那家伙占了便宜。”

 

到练习室和六人道别后边伯贤对着方容国叹了口气:“哥你也是不容易,力灿哥不是一般的天真。”

方容国看了眼不远处又在神游的某人也跟着感叹,一脸的赞同和无奈。

 

 

EP2、130713 爱情初选择(下)

 

【B.A.P练习室】

边伯贤离开不久后,练习室的门又被打开了。

 

“哎,伯贤哥,你怎么又回来了?”文钟业转身看着出现在门口的人,“不对,你不是伯贤哥,你是谁啊?”

郑大贤和刘永才闻言感兴趣地凑过去看,Zelo也拉着文钟业去看。

 

“真的和伯贤很像。”

“你就是另一位嘉宾吗?”

“我们是不是有在打歌舞台碰到过?”

 

“我……”一进门就被几个陌生人团团围住打量着,男生有些不知所措。

“闹够了没?”方容国带着男生到练习室一角的沙发入座,递给他一瓶果汁:“对不起,他们都太活跃了。”

 

“没关系,我先自我介绍。我叫太勋,今年19岁,才出道不久,目前在XX大学上学。”

“我是方容国,B.A.P的队长,24岁。不介意的话叫我容国哥就好。”

“是,容国哥。”太勋笑着点点头,柔顺的金发随着他点头的幅度上下颤动着,显得格外青涩可爱。

 

方容国望着他微微皱了皱眉。

不知道伯贤那边怎么样了,制作组是故意找了两个相像的人来为难自己和另一个嘉宾吗?

 

 

【某餐厅】

边伯贤抵达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餐厅里基本上没什么客人,所以他一进门就发现了另一位嘉宾的位置。

只不过那人被摄制组的工作人员挡住了,看不太真切。

 

“对不起,我来晚了。”他边小步跑过去边对工作人员鞠躬。

 

熟悉的声音自前方响起,正在对镜头讲话的朴灿烈瞬间怔住了。

 

伯贤?怎么可能?

朴灿烈慢慢站起身,动作宛如电影中的慢镜头。

 

竟然是他?

边伯贤站定脚步看着面前熟悉的身影,却有了想逃走的念头,嘴角上扬的动作也逐渐僵硬。

朴灿烈怎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他明明……

 

 

【演播厅】

朴美善:氛围有点奇怪啊。

听到这话,其余三人都没有附和。

Kris神色担忧,江禹南表情略有异样,郑大贤还是一副玩味的神情。

 

 

【餐厅】

两人的僵持显然使气氛变得有些古怪,注意到工作人员的眼色,朴灿烈先缓过神来打破了这份寂静。

 

“你好,我是朴灿烈。”

“你好,我是边伯贤。”

 

这是时隔多久的对话呢?

将近四年了吧。

握住对方伸出的手时边伯贤竟觉得眼角酸涩。

 

朴灿烈先放开了手,替他拉开椅子,又招手传来服务员。

 

“吃午饭了么?”

“还没。”

“有什么想吃的吗?”朴灿烈接过菜单先给了对面的人。

“我想想。”边伯贤随意翻看了遍菜单,“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随意,听你的。”

不过说完朴灿烈就后悔了,因为他明显看见了边伯贤眼中的狡黠。

 

“我最近喜欢吃辣的食物,你没关系吗?”

边伯贤毫不在意地继续看着菜单,还不忘咨询服务员比较辣的菜有哪些。

 

“没关系,你点吧。”朴灿烈左手撑着下巴看着他。

算起来,距离这么近地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容还是在四年前。

 

“那就这几道菜。”边伯贤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后望向他,“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很能吃辣。”

“我也是会改变的。”

“也对,人都是会变的。”

也许自始至终都没有变的只有傻傻的边伯贤。

 

菜慢慢上齐了,果真有好几道辣菜。

朴灿烈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叫住了准备离开的服务员:“再加一道蔬菜沙拉和草莓沙冰,蔬菜沙拉不加黄瓜,草莓沙冰多放些草莓。”

 

听见他的话边伯贤正在夹菜的动作顿住了。

他没想到,原来朴灿烈还记得他最喜欢草莓,最讨厌黄瓜。

 

 

【小黑屋采访】

PD:为什么点蔬菜沙拉时要求不放黄瓜?灿烈君不喜欢吃黄瓜吗?

朴灿烈:没有,是伯贤讨厌吃黄瓜。

PD:两人原先是认识的吗?

朴灿烈:没错。其实我们是高中同学,不过是在当练习生时亲近起来的。我是08年通过选秀进入公司的,那时候伯贤已经是三年的练习生前辈了。后来伯贤以EXO-M成员出道,最终又加入了Light,之后也就没怎么联系过了。

 

 

【演播厅】

朴美善:原来两人是朋友。

Kris:伯贤、灿烈和我们M队的成员还有一些现在仍未出道的几个练习生以前是很好的朋友。

朴美善:不过,我还真不知道伯贤原来是EXO-M的成员。

Kris:因为一些因素我们出道没多久时公司做了成员调整,伯贤退出后Tao便加入了。歌曲和MV也都进行了重新制作,所以现在有挺多人都不太了解。

朴美善:原来是这样。

 

 

【餐厅】

沉默的录制氛围一直持续到用餐结束。

吃完饭总该进入正题了,毕竟两个人的约会时间也快结束了。

 

“我其实有问题想问你,你见的第一个嘉宾怎么样?”像刚见面一样,依旧是朴灿烈先开了口。

“还不错,完全可靠善良的哥哥,平日里也相处得很好。你呢?”

“活泼、率真、可爱的一个孩子,也很亲切。”

 

朴灿烈说得认真,但这些形容词却该死地让边伯贤总想对号入座。

这些都是朴灿烈曾经用来形容他的词,现在却用在另一个人身上。

 

“那你想好选谁了吗?”边伯贤小心翼翼地问,桌下的双手紧张地扯着衣角。

“那你呢?”

“我……”没想到朴灿烈会反问回来,边伯贤一时语塞。

 

就在这时工作人员递来了红色任务卡。

任务卡内容:到最终选择的时间了,请移动到下面的场所。

 

边伯贤和尚卡片舒了口气,换上轻松的语气。

“该和另外两人集合了,我们走吧。”

 

 

【演播厅】

朴美善:终于到选择的时候了,你们更支持谁和谁在一起?

郑大贤:毫无疑问支持伯贤和容国哥在一起,我真的很想听容国哥喊我一声叔叔。一想到就觉得很有意思,你们不觉得吗?

Kris:我和大贤的想法一样。

江禹南:我也一样。

 

郑大贤没想到他们俩会这么赞同自己的想法,心里深深鄙视了二人一回。

明明就是知道伯贤和容国哥百分百不会发生什么所以才这么支持自己的想法吧。

 

不过如果伯贤真和朴灿烈在一起了,真正煎熬的还不是坐在屏幕前的这两位。

反正不管怎样自己都不会无聊了,光是想到Kris和江禹南两张冰山脸上即将出现各种生动有趣的表情,郑大贤就不禁想笑。

 

 

【某海洋馆】

节目组下达的指令是四人在附近的海洋馆集合。

 

边伯贤和太勋见到对方时都好奇地打量起对方的脸。

虽然太勋之前因为与边伯贤相像在网上被炒得火热,但两人都是第一次见到对方。

边伯贤也终于明白了先前朴灿烈对这孩子的形容是怎么回事了。

 

因为不曾预想到的情况边伯贤突然开始担心起来。

在这相似的外貌和性格下,自己究竟还有什么能够吸引朴灿烈呢?

 

边伯贤和太勋被带到了不同的景点入口,方容国和朴灿烈会先后进入遇见等候的两人,然后在选择的人那里留下即可。

当然在这之前边伯贤和太勋也早就做好了选择,只有双方的选择一致才能成功。然后他们可以一起游览海洋馆,也可以自行离开继续之前的约会。

 

方容国和朴灿烈同时出发,方容国会先遇到边伯贤,而朴灿烈会先遇到太勋。

 

 

    【海洋剧院】

边伯贤不时地张望拐角处:“这种经历真的从来没有过,其实我现在很紧张。”

“不会没有人选我吧?”等了很久的人儿开始自我调侃,“如果是那样可就丢脸了,不会那样的吧?”

 

“怎么办?怎么还没人来?”

就在边伯贤等的焦急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

 

“有人来了~”

边伯贤开心地抬起头,看见出现在眼前的人时嘴角的笑容却慢慢消失了。

 

其实在方容国心里无论是谁都无所谓,只是比起不熟悉的太勋,还是比较希望和熟悉的边伯贤一起。

收到郑大贤的短信时方容国很是诧异。

这家伙不是很希望自己和伯贤在一起的嘛,怎么又突然改变主意了?

 

但当自己出现在拐角处发现边伯贤那骤然失望的眼神方容国就心知肚明了。

边伯贤等的不是自己。

 

“伯贤,我的选择不是你,抱歉。”方容国礼貌地向他伸出手。

“容国哥,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我会努力看看的。”边伯贤笑着与他握手,“无论何时我都会为哥应援的,加油!”

“你也是。”

 

 

方容国离开后边伯贤又变为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原地。

迟迟不来的另一个人使得边伯贤越来越焦急,手中捏着的卡片都变了形。

 

朴灿烈,你会来吗?你的选择会是我吗?

可无论选谁都是朴灿烈的自由。

太勋那么单纯善良,不像自己明知道他不能吃辣还故意欺负他。

 

而且那孩子还和自己那么相像,边伯贤这张脸说不定也失去了价值。

抛开这些不说,四年前没有表明的心意,最后一次的争吵和不欢而散加上这几年的错过全都是致命的弱点。

关键还有朴灿烈曾说过的那句话。

 

“我怎么会喜欢边伯贤,两个男人恶不恶心?”

 

为什么自己总是不争气地回想起那句话?该死的是就连朴灿烈当年说这话时的表情和动作自己都记得那么清晰。

腿站得有些麻,边伯贤靠着墙蹲了下来,看着被自己捏得变形的卡片又赌气似的把它展开铺平,甚至连每一道折痕都想要消除掉。

 

朴灿烈和太勋说完抱歉后便急匆匆地赶往下一个地点,谁想竟丢脸的迷路了,最后还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才找到了方向。

他远远便看见了蹲在墙边缩成一团的边伯贤,本就清瘦的身形看上去更显瘦弱。让人不禁心疼,想要不顾一切地冲上去紧紧抱住。

 

“对不起,我迟到了。”

沉浸在回忆中的思绪被打断,边伯贤紧紧攥在手中的卡片飘落到了地上。

 

朴灿烈,真的是你吗?

边伯贤竟不敢抬头。

 

“你是在等我吗?对不起,我刚刚迷路了。”地上卡片上熟悉的字迹让朴灿烈不由得开心起来。

他蹲下身,抬起边伯贤埋在膝盖中的脸:“你不是很喜欢海豚吗?我们进去看看吧。”

朴灿烈说着想拉人起来却发现对方毫无反应,以为边伯贤在生气自己迟到的事,他只得又蹲下来。

 

“怎么了?”

“那个,我腿麻了起不来,你能不能等一会儿。”边伯贤说完不好意思地把头埋进膝盖,软软糯糯的嗓音听起来就像在撒娇,让朴灿烈的心也变得酥酥麻麻的。

“傻瓜,这还不简单。”不顾边伯贤的惊呼和挣扎,朴灿烈站起身直接一个公主抱将他带进了空无一人的剧院。

 

边伯贤略显慌乱地环住他的脖颈,轻靠在他肩上感受着久违的气息。

 

无所谓了,朴灿烈。

虽然不知道过去的误会能不能解开,正如我也并不清楚你今天的所有表现是在演戏还是真情投入,但这次我不会丢下你独自逃走了。

 

无所谓了,边伯贤。

哪怕再次被你拒绝或伤害,至少现在你选择的是我,这一次我便绝不会放开。

 

朴灿烈想着垂眸看了怀里的人儿一眼,背对镜头露出了极满足的笑。

 

演播厅屏幕上最后一幕是边伯贤落在地上的那张卡片,“朴灿烈”三个字安静地躺在上面。

 

 

【演播厅】

郑大贤:美善姐姐你冷静一点。

朴美善:不就是一个公主抱我怎么就这么开心!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种经历了!

 

 

【小黑屋采访】

朴灿烈:如大家所见,我们成功了。今后会和伯贤以CP的身份展现更多不一样的面貌。请多多关爱,谢谢大家!

边伯贤:以后会很认真地过好结婚生活,请多多支持我们!

 

 

【演播厅】

朴美善:幸好这两对都成功选择了对方,以后的结婚生活真是值得期待!今天三位MC也辛苦了,我们下周见!

Kris:下周见!

江禹南:下周见!

郑大贤:(附上飞吻和wink)下周同一时间,不要忘了~

评论(3)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